荆芥的猫

耽美小短文,脑洞型写手。喜欢可以点个关注呀♡

7.10 “玛德琳”日记

玛德琳从夜晚看到了日出

鸟鸣从亮光里苏醒

停止的时针静默注视着全新的初始

灰扑扑的窗户映照不出杂乱的样子

孩童清脆的笑声在云端飘来飘去


玛德琳低头看向了没有电的手机

闪烁的时间在跃动后跳转归零

遥远方向杂乱模糊的汽车鸣笛

几声路过行人无意义的对话吵到蝉鸣

已经填满的空虚仍叫嚣着无魇

另一宗罪名清晰明了摆在面前

沉眠的公主说她再无顾念

漫漫的黑夜可以否认一切


玛德琳打开了最喜欢的音乐

空荡的房间顿时成为欢快的舞台

她用蘸水笔写下不知寄给哪年的自己的信

像孩子般庄重地装封盖蜡章

让它成为时光洪流中停驻的灯塔


玛德琳看到了自己精心养护的罂粟花

正红色的花瓣胜似日暮时分的彩霞

那是灼灼盛放的“恶之花”

多少人沉溺在迷恋里无法自拨

只怪那一瞬间的惊艳终究胜过脑海里的千军万马

陷在泥沼中不愿自拔


玛德琳听着外放的轻柔调子

玛德琳笑着轻抚罂粟的花瓣

水滴消失在泥土里

玛德琳看手机的电量即将归零

玛德琳收好了墨干的信件

玛德琳看着启明星从天边升起


“新的一天又会来临。”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从这里走出。我不知道暴食和抑郁什么时候可以远离我,我只能笑着,也只能笑着。

评论

热度(1)